4月上旬美国发售?苹果iPad2发售日期成疑

4月上旬美国发售?苹果iPad2发售日期成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7/88411.shtml report 1127
  临近年关,关于苹果公司第二代平板电脑iPad 2的消息开始增多。此前有媒体报道称iPad 2将会在2月1日发布,而近日BGR透露苹果很可能会在四月份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苹果的一举一动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苹果的产品总是能够引起消费者的轰动,进入2011年iPad 2何时发售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国外媒体BGR援引德国消息人士支柱iPad 2将会在2011年四月上旬正式发售,发售之后将会率先在在美国地区上市随后才会在全球范围推广。当然目前的消息并不能得到证实,毕竟苹果公司的消息一向都是严密封锁,不过今年上半年推出iPad 2肯定的,苹果方面目前还没有放出任何关于iPad 2代产品的消息。

  目前iOS4.3系统已经放出开发版本,新加入的多点功能功能非常让人期待。相信未来iOS4.3将会与iPad2共同发布,而苹果神话仍将延续下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