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擎天柱2X供货推迟 摩托Atrix售价仍不明

LG擎天柱2X供货推迟 摩托Atrix售价仍不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7/88417.shtml report 2655
  上周我们曾报道过来自英国的在线零售网站Expansys率先放出了擎天柱2X的在线预订,这款首部Tegra 2双核手机的解锁版预订价为499欧元,这家网站支持国内订货和送货,价格为4845元人民币,运费为80元人民币,但是供货时间现在有所推迟。

  之前预计的供货时间为2月22日,现在已经向后推迟了整整一个月,到3月22日才会开始发货,并且这个日期还有可能会再次拖延。

  摩托罗拉的Tegra 2双核新机Atrix相比擎天柱2X更受关注,不过这款手机在Expansys仍然标注为尚未推出状态,价格不明。如果摩托罗拉在欧洲推出Atrix,其4G网络功能基本上失去了作用,有消息称摩托罗拉会推出仅支持3G网络的Atrix和支持4G的Atrix 4G两种版本,其中Atrix将主攻欧洲市场。

  现在已经有淘宝店主开始提供Atrix的海外代购预订服务,购买地为加拿大,从当地运营商购买裸机之后再通过快递发送给购买者,代购价格为4999元人民币。

  预计这两款双核新机在3月份正式上市开售,国内改版机市场4月份时候可以正常供货,价格会在5000元左右,需要数月之后才能稳步下降至4000元档位。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日期已经推迟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Atrix相关配件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