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威武 C网机EVO 4G强上M9 UI界面成功

魅族威武 C网机EVO 4G强上M9 UI界面成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8/88476.shtml report 1027
  魅族M9在国内可以说是火遍了整个网络,整个12月到处都可以看到关于魅族的新闻。不过国外的手机玩家用实际行动告诉世界他们也喜欢魅族,因为他们已经将魅族的UI界面刷入到HTC ECO 4G当中。

C网机EVO 4G强上M9 UI界面成功

  目前国外已经放出了HTC EVO 4G刷入魅族M9 UI界面的教程,经过玩家几经折腾之后还真有人刷成功了。目前这个ROM由于时间关系还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分辨率问题还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不过对于很多的朋友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国外破解组织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制作完美版本,争取让eico设计的魅族UI早日移植过来。

  看来魅族产品还是引起了不少国外用户的注意,相信这个漂亮的UI界面也早日一直到其他手机上,让大家都可以用上这个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