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7手机蓝牙兼容缺陷投诉泛滥

Windows Phone7手机蓝牙兼容缺陷投诉泛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9/88533.shtml report 1569
  微软最近推出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了,他们正在推动这个新的平台快速发展,但是里面也隐藏了一些危机,已经有用户开始反馈Windows Phone 7手机新的蓝牙兼容性问题。

  对于Windows Phone 7手机整体硬件平台来说,大部分的用户反馈均为好评,不过对于需要使用蓝牙设备的用户来说却不是这样。在微软官方论坛中,已经有大量用户在反馈WP7手机的蓝牙问题。

  最常见的问题是,当手机与车载蓝牙通话器连接起来之后,语音呼叫的质量不好,手机在配对的时候也会出现重启情况。

  用户CCarrara反馈称,因为语音质量差,车载蓝牙设备很难进行通话。另外一位英国用户表示,他的三星Omnia 7也出现了同样问题,他的两位同事也有此遭遇, HTC Mozart未能幸免,使用相同的蓝牙套件连接Windows Mobile 6.5、黑莓、iPhone 3GS等手机时候均能正常工作,只有Windows Phone 7手机出现问题。

  目前投诉量和遭遇投诉的机型已经越来越多,但是微软还没有正式对此做出回应。希望这只是系统的原因,这样就会在修复补丁发布升级之后就可以进行解决。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