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粘贴也加入 微软WP7系统大更新下月出

复制粘贴也加入 微软WP7系统大更新下月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2/88253.shtml report 1028
  微软的Windows Phone7手机发售已经有一阵子了,相信已经有不少的美国用户习惯了这个操作系统的种种特性。而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即将为WP7系统开始第一轮软件更新。

微软Windows Phone7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即将对Windows Phone7手机升级软件,最新升级版本号为7.0.7353.0,新的系统终于将很多用户梦寐以求的粘贴复制功能加入其中。同时还对底层数据代码速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很多程序的运行速度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目前根据微软之前的说法这个更新将会在MWC 2011期间正式到来,不过对于中文支持方面微软依然没有透露具体发售时间。

  微软Windows Phone7发售几个月以来反应良好,相信在2011年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不过想要击败iOS和Android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