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Android还不过瘾?HTC HD2直刷WP7教程

植入Android还不过瘾?HTC HD2直刷WP7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0/88513.shtml report 1509
  HTC HD2这部手机曾经是Windows Mobile6.5年代的旗舰之作,不论是性能还是配置,如今依旧主流。更新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都对他有不少了解,其前段时间直刷Android2.2操作系统让该机再次受到热卖。而现在,用这款手机直刷WP7平台也并不是纸上谈兵,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刷机教程。
 

HD2直刷Windows Phone 7系统教程:

  提醒注意刷机前需要的备份工作:

  如果你现在使用的HTC HD2是Windows Mobile 6.5系统,那么建议你在尝试直刷

Windows Phone 7前做好资料和相关的备份工作。

教程开始:

  在备份完所有的资料后,开始正式的直刷Windows Phone 7过程。

  1、安装MAGLDR 1.12;

  2、运行运行ROMUpdateUtility.exe文件;

  3、安装HD2的Windows Phone 7刷机包LEO70 ROM。

  4、在MAGLDR菜单按“音量-”键选择第5项“5. USB Flasher”,然后按通话键确定,在PC端运行刷机包内的DWI.exe,阅读告知信息后开始刷机。

  PS:刷机前需要准备下载Windows Phone 7系统ROM--LEO70_ROM,该ROM大小为175MB左右,在下方会有下载连接。此外,还需要下载DFT发布的直刷工具MAGLDR 1.12,其大小仅500KB左右。

相关下载链接: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tid-9583165.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