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alm平板电脑首次曝光 9月登陆中国市场

惠普Palm平板电脑首次曝光 9月登陆中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0/88555.shtml report 1724
    在CES 2011召开前夕,惠普公司宣布将于2月9日召开针对WebOS移动设备的媒体发布会,因此在CES上惠普并没有重磅产品推出。近日,惠普平板电脑图片曝光,这些移动设备有可能就是2月9日即将发布的新品,并将会亮相MWC 2011。


惠普平板电脑

    惠普9英寸的平板电脑代号为Topaz,它将采用WebOS 2.0以上的操作系统版本,这款平板电脑机身正面没有任何按键,但是可以看到一枚前置摄像头。机身低端配置了一个microUSB接口,机身侧面可以看到三个扬声器,看来这款平板电脑在影音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这款平板电脑将于6月份到达惠普总部,并于晚些时候上市。


惠普平板电脑9月登陆中国

    另外一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代号为Opal,它出现在一份出货计划演示文件中。这款平板电脑分为Wi-Fi、3G、LTE 4G三个不同的版本,其中Wi-Fi版Opal将于9月份登陆中国市场。惠普Opal在电子书阅读和影音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惠普2月9日发布会邀请函
   
    惠普发出的邀请函中显示“Think big,Think small,Think beyond”,这使人联想到这次发布会中将有多款设备现身,甚至还有你想不到的设备。这些设备都将给基于WebOS系统,可能包括PalmPad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