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2平台很给力 智能手机迎来巨大发展

Tegra 2平台很给力 智能手机迎来巨大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4/88666.shtml report 818
  Metrics本周发布了最新的市场调查报道。根据报告显示双核处理器的推出对于智能手机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2011年智能手机将会增长15%,而2015年将会全线增长45%。

Nvidia Tegra 2

  在今年的CES大展上摩托罗拉、LG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双核处理器手机,而Nvidia Tegra2平台已经率先登陆双核系统。双核处理器带来了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对于提升手机性能有着很大的帮助。而根据Metrics调查显示双核处理器的推出将会让智能手机销量迎来15%的高速增长,而这个数字将会在2015年达到45%。相信未来智能手机将会成为主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