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全键盘Android旗舰 三星Forte真机曝光

侧滑全键盘Android旗舰 三星Forte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5/88702.shtml report 1532
    三星电子在2010年一跃成为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最大供应商,高中低端产品线均衡发展,良好的开端为三星电子在2011年的发展预设了精彩的伏笔。双核、3D、4G网络概念近日被热炒,三星电子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继三星Infuse、Vibrant 4G之后,另外一款代号为三星Forte的4G旗舰曝光,这款手机就是此前曾曝光过的三星SCH-R910。


    三星Forte是一款侧滑盖全键盘手机,并搭配了触摸屏设计,屏幕尺寸在3.5英寸左右,通过界面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三星自家的TouchWiz用户界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内置1GHz的蜂鸟处理器,虽然与时下的双核相比有所逊色,但是仍然达到了目前市售主流智能手机的配置。机身背面内建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提供不错的拍摄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


    三星Forte由运营商MetroPCS定制,支持4G LTE网络,是一款4G手机。三星电子曾表示将会在MWC 2011上推出更多的4G手机产品,三星Forte也许就是其中一款。目前关于该机的其他参数还没有详细的信息,据悉,三星Forte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售价在329美元至399美元之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