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iPhone4再次亮相 C网版或先期问世

白色iPhone4再次亮相 C网版或先期问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5/88725.shtml report 4469
  看样子白色iPhone4真的要来了,继先后在沃达丰和百思买库存系统中亮相之后,这款苹果手机如今又出现在了运营商AT&T的网上营业厅中。根据海外媒体BGR的报道,在AT&T的网上营业厅中日前也开始出现了两款白色iPhone4 16G版和iPhone 4 32G版的选项。由此,坊间预计在二月底或三月初的时候,白色版本iPhone4将开始在全球各地大规模面市。

或为营销手段

  此次白色iPhone4的出现虽然在时间上与苹果官方承诺的春季发货时间较为吻合,但似乎看起来带有更多营销手段的痕迹。很显然,对运营商AT&T来说,白色iPhone4出现的这个时间选的很好,在CDMA版本问世之前或是下一代iPhone来临之前,可以利用白色版本配上合约将用户再留住2年。


  除此之外,在运营商AT&T的网上营业厅中并没有提供白色iPhone4具体的到货时间,所以同样不排除借助白色版本进行炒作的可能。

白色版亮相3UK

  实际上,在这之前英国运营商Three(3UK)的官网上也已经出现了白色版iPhone 4接受预定的页面。人们从官网页面中可以看出,白色版iPhone 4也同样有16GB版和32GB版两种选择,并且运营商针对不同容量版本的白色iPhone 4还提供了不同的网络套餐。


  而对于那些准备入手的用户,还可以通过iPhone 4图片下方的“here”链接,寻找与自己位置最为接近的苹果零售店进行预订。由于3UK与香港3HK同属一家公司,所以预计不久后中文版本的白色iPhone4也可能会出现在香港市场之上。

因制造原因而延迟

  对于白色iPhone4延迟发售的原因,目前在业内存在多种说法。其中,比较普遍的说法是由于制作工艺上的难度而被迫延期问世。不过,也有市场传言则是白色版本iPhone 4手机推迟问世的原因是原计划用于该款手机的白玻璃外壳透过太多光线,导致内置数码相机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很差。

点击查看大图

  具体的说,由于iPhone4的白色外壳可以透过更多光线,所以导致手机在拍摄照片时会出现曝光过多的现象。据悉,白色版本iPhone4出现该问世苹果是在一个秘密测试设备上对该款手机进行最后测试时发现的。

  当然,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春季上市白色iPhone4应该是官方刻意安排的一个时间段,以便在第5代iPhone问世前继续保持足够的关注热度。

C版白色款可能先期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媒体对白色版iPhone4还有另一种猜测。在1月11日的时候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与苹果公司合作,将于2月10日正式推出CDMA版本iPhone4,打破AT&T之前一直网络独家垄断的局面。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纽约时报》披露的消息,虽然运营商Verizon并不是唯一销售CDMA版本iPhone4的运营商,但却拿到白色版本的独家销售权。同时在Verizon官网更新iPhone信息之后,产品介绍中也一度出现了白色版本的图片,并在颜色选择中列出了“白色”选项。只是在不久后这项图片宣传又被修正,白色版本图片依然被撤下。

  如果传闻成真的话, 那么白色iPhone4很可能在2月10日CDMA版本开始正式发售时率先问世,然后其他运营商和销售商也会随后陆续开始推出白色版本。因此,白色iPhone4是否在会在下月出货,CDMA版本的发售或许便是一个很好验证传言是否成真的机会,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