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版iPhone 4新证据 现身运营商AT&T系统

白色版iPhone 4新证据 现身运营商AT&T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6/88751.shtml report 1108
    苹果公司的白色版iPhone 4经过近一年的延期后终于有了正式亮相的趋势。近日,这款白色版iPhone 4手机频频出现各大网站上,先后亮相沃达丰和百思买的库存系统。据最新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已经正式登陆AT&T库存系统,距离正式上市为期不远。


    从AT&T库存系统可以看到,白色版iPhone 4有16GB和32GB两种不同版本可供选择,这与之前在Three官网曝光的版本是一致的。苹果公司官方比较明确的透露白色版iPhone 4的上市时间是今年春季,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款手机在二、三月份上市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白色版iPhone 4晚于这个时间上市,很有可能会被iPhone 5抢占上市最佳时机。

    据悉,苹果公司对白色版iPhone 4的硬件设计进行了改进,如修复电线问题等。当然对于广大喜欢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放弃白色iPhone 4等待iPhone 5也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