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er做代号 HTC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曝光

Flyer做代号 HTC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7/88806.shtml report 1546
  传言HTC要推出自己的平板设备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大家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没有产品图片,很难形成一个立体的印象。近期,挪威一家名为amobil的网站展示了一张产品概念图,据悉图上就是HTC即将推出的一款平板设备,研发代号为Flyer。

Flyer做代号 HTC首款Android平板曝光

  据这家网站相关人士透露,在硬件方面,HTC Flyer的表现要更加趋向中低端用户,它可能会搭载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配有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支持3G网络,背部会装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会有一枚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系统方面,Flyer可能会采用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同时在系统中加入HTC Sense元素。

  这样的配置对于2011年CES大展上的平板设备来说,可能显得要低端许多,不过试想一下,高端配置的平板电脑可能在售价方面会很高,而中低端配置的平板设备在售价方面会占据很大的优势,HTC或许可以见缝插针,当用户还对4G、双核这些硬件反应冷淡的时间里吸引更多的用户,出奇制胜。据悉,HTC在2011年后半年会推出一款10英寸的平板设备,并且支持LTE网络,如果真如此,那么在2011年上半年HTC对于双核、4G还是持一个冷静的观望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