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将重点讲解Android 3.0系统

Google I/O将重点讲解Android 3.0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6/88773.shtml report 1578
  在去年的Google I/O大会中,Android开发团队曾经发布了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目前着一版本已经成为Android手机中用户使用量最大的一个版本,转眼间新一届的I/O大会也快要召开了,Google已经放出了I/O 2011的官方网站。在去年I/O大会未能发布的音乐服务和基于浏览器的Android电子市场有可能在今年亮相,Google也发布了新的大会议程和议题。

  I/O 2011将会在5月10日于旧金山召开,为期两天,稍后将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付费报名。预计将有超过5500名开发者和记者参与,所有的分会议和讲座都采用开放形式,不需要预订。

  与Android有关的会议包括为Google TV制作Android应用和Web应用,预计届时Google会发布Google TV专用的SDK开发工具,Android电子市场讲座则有可能会发布基于浏览器的新市场,蜂窝系统的重点功能和开发工具将会发布,Android团队将 提供平板机用户界面的设计和实现讲座,并与参会者互动。

  此外还有一点值得期待,去年的I/O大会中,Google曾经给每位开发者发放了免费的HTC EVO 4G手机,如果今年以Android平板为主要内容,他们会不会送摩托罗拉的Xoom平板机呢?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