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苹果iPhone/iPad将集成NFC支付功能

下一代苹果iPhone/iPad将集成NFC支付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7/88808.shtml report 1586
  正在国内用户准备迎接喜气洋洋农历新年的时候,在大洋的另一边苹果公司还在为下一代产品绞尽脑汁。乔布斯休病假之后苹果的消息突然增多,近日又有媒体报道下一代iPhone/iPad产品当中将会内置NFC功能。

iPhone将会集成NFC功能

  国外咨询公司Envisioneering集团总监理Richard Doherty近日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下一代产品中推出NFC服务,期望获得更广阔的市场。苹果iPhone自面世以来大受欢迎,同时APP Store也在近日正式迎来第100亿次下载。APP Store是通过绑定信用卡来进行消费的,用户需要输入信用卡号才能够被允许购买正版的产品,而苹果希望通过NFC技术让用户在现实的购买行为当中也加入iPhone的成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

  目前NFC技术已经率先在Android2.3系统当中得到内置,NFC是“近距离无线通讯”的简称,它允许用户在4英寸范围内进行数据传输,适合在酒店、超市等地区进行刷卡消费等,目前这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已经基本达成共识,正在推广当中。

  苹果乔布斯病假之后关于iPhone/iPad下一代产品新闻不断,看来是下一代产品已经急不可耐呼之欲出了。不过按照预期最快也要等到三月份,因此心急的用户还是要安安心心过好年再来等待乔布斯为我们准备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