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苹果iPhone网络共享月收费20美元

Verizon苹果iPhone网络共享月收费2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6/88772.shtml report 1316
  CDMA版iPhone 4将于2月10日在美国市场上市,运营商Verizon公司设置的资费标准消息近日逐步开始被披露出来。据称Verizon高层已经确认,通过WiFi共享3G网络连接的“私人热点”功能将每月额外收费20美元。目前,iPhone可通过USB或蓝牙共享3G网络连接,AT&T在美国对此功能收费同样是20美元,不过包括中国联通在内的其他很多运营 商并不对此功能进行限制。伴随着CDMA版iPhone 4的发布,苹果加入了WiFi共享功能,可将手机作为无线热点,允许最多5台其他设备通过iPhone访问互联网。

  除CDMA版外,GSM版iPhone 在升级iOS 4.3系统后也将拥有该功能。预计至少在美国市场,两家运营商都会保持3G连接共享功能额外收费的设置。


  至于Verizon CDMA版iPhone 4的具体资费,公司首席运营官Lowell McAdam日前向华尔街日报透露,上市初期将提供30美元无限流量上网的服务。相比AT&T的15美元包200MB,25美元包 2GB,Verizon的无限流量套餐无疑极具吸引力。不过Verizon后来确认,这种方案只是临时优惠,不久的将来就将恢复有限制流量套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