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 夏普首款Android旋屏折叠手机曝

千呼万唤 夏普首款Android旋屏折叠手机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899.shtml report 3969
  随着在国内推出的行货手机逐步智能化,不仅夏普手机开始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也给了厂商推出更多基于Android系统智能机的信心和动力。除了即将于今年三月份在国内正式推出全球首款裸眼3D手机003SH的大陆行货版本之外,夏普搭载Android2.2系统的折叠旋屏手机SH7218U日前也爆出了真机谍照。按照过去传言的说法,该机将会在今年三月份与裸眼3D手机一起携手在国内问世。


双轴旋转折叠设计

  夏普手机虽然过去使用MTK平台而被玩家颇多诟病,但其双轴旋转折叠设计的外观造型却受到了不少普通消费者的欢迎,甚至不少时尚人群也以夏普手机的独特款式来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于是,在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SH7218U之上,夏普便以双轴旋转折叠设计


  为卖点,打破了以往安卓系统手机没有此类款式的局限,让喜欢折叠旋屏设计的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不过,夏普在该机上应用的并非原生安卓系统,而是基于Android2.2系统开发的点心操作系统。其特色在于更加本地化,与移动OMS系统有着异曲同工的意思,但在易用性上要略胜一筹。

点击查看大图

3.3英寸触控屏

  夏普还为该机装载了可折叠反转的3.3英寸FWVGA分辨率双轴回旋屏幕,不仅支持触控操作,而且也支持手写输入 (相片编辑、涂鸦、文字)、手势指令以及键盘输入,更适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

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该机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也延续了夏普手机的优势,兼容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并提供了Dolby Mobile 音效技术,5.1 虚拟声道、体感游戏控制等功能。此外,由于基于Android2.2操作系统而开发,所以该机也可兼容丰富的应用程序,并提供本土化的应用程序下载。

800万像素摄像头

  虽然夏普SH7218U的原型机是夏普1200万像素手机SH-01B,此次中文行货版本的内置摄像头的规格却有些缩水,并没有采用SH-01B的1200万像素CCD镜头,而是改为800万CMOS摄像头,尽管也提供了自动聚焦、LED闪光和丰富的拍照功能,但相比之下多少还是有些让人遗憾。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夏普SH7218U还拥有2GB机身内存,支持存储卡扩展,建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环境光源感应器和支持蓝牙技术,并提供了丰富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 网络即WCDMA 900/2100 MHz网络,并借助WLAN/WAPI无线局域网功能,让用户可通过更多方式连接上网。

三月份上市

  有些让人失望的是,虽然夏普这款旋屏折叠手机的硬件配置不俗,但所配备的960毫安时电池却是在容量太小,相信对手机的续航能力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据悉,夏普SH7218U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版本选择,预计会在今年三月份与裸眼3D手机一起携手在国内问世,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零售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