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凭廉价Android手机超越苹果 全球第四

中兴凭廉价Android手机超越苹果 全球第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8/88875.shtml report 885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研究公司IDC公布的数据,由于中兴通讯的廉价Android手机战略,使得它2010年度的全球手机份额保持在3.7%,排名第四。相比之下,苹果同期的全球手机份额为3.4%,排名第五。廉价Android手机和其他低端手机的推广策略,是中兴通讯取得成功的关键,特别是在中国和非洲等发展中市场的推广,中兴的Blade和 Racer手机不仅因为价格因素在这些地区大受欢迎,甚至还卖到了欧美地区。苹果虽然因为iPhone 4获得巨大成功,但因受制于产能限制,在最近一次电话财报会议上,它已经暗示被中兴通讯击败。


  CDMA版iPhone的面世预估可以扭转目前的局面,但至少现在还没成为现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