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HTC代工生产 传闻称Facebook手机将问世

由HTC代工生产 传闻称Facebook手机将问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905.shtml report 1198
  HTC或许是在向三星电子学习,当然这样方向如果始终坚持会有很好的发展,但恐怕它永远无法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手机制造商。据英国媒体爆料HTC将要推出一款Facebook手机,这里要注意,这款产品是Facebook手机,而非内置Facebook应用程序。

Facebook手机

  虽然外网有种说法是这款手机是款贴牌机,但这则消息一将放出还是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这款产品将会贴上Facebook的Logo,手机设计采用的是蓝白方案。主界面醒目地显示用户的Facebook信息和动态。

Facebook手机

  不过,这则消息到目前为止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根据Facebook业务发展部负责人的说法,这份网络传闻纯属臆造。而且试分析,Facebook跟Google之间的关系速来不和,如果由HTC代工这款手机那么Facebook手机将采用哪种系统还属疑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