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十大应用出炉 听音乐推荐酷我听听

联想乐Phone十大应用出炉 听音乐推荐酷我听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908.shtml report 4370
  近日,联想乐Phone根据用户的使用数据,推出十大最受用户追捧的热门应用。作为酷我音乐盒的手机版,酷我听听榜上有名,也是入围的唯一一款免费音乐播放软件。

  在智能手机达人们眼中,乐Phone不仅是一部移动终端,更是一个让移动互联生活“乐自由我”的魔镜,让人可以体验捕捉潮流的乐趣。要玩转乐Phone,各种应用自然必不可少,而首当其冲的,当数听音乐。酷我听听作为酷我音乐盒的手机版,它炫酷的体验、强
大的功能加上简单的操作,不仅深受乐Phone达人们青睐,也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免费手机听音乐软件。



  图1 联想应用商场里的酷我听听

  免费听音乐、小说、评书

  作为国内最受用户青睐的在线免费手机播放器,用户在使用酷我听听享受高品质音乐时,仅产生被运营商收取的流量费用,软件本身不收取任何费用。小编推荐大家使用WiFi无线网络连接,这样既可以节省网络流量费用,播放也更加流畅。

  依托酷我音乐海量的音乐曲库资源以及权威榜单,酷我听听的网络资源相当强大,不仅提供新歌、榜单、分类库、淘歌随身听等栏目,更有备受网友喜爱的评书小说栏目,让你不用再劳累眼睛,就能随时随地畅享喜爱的歌曲、“听”时下最流行的小说评书。

  海量曲库 热门榜单每日更新

  酷我听听强大的网络曲库让“音乐潮人”的你无“线”畅听。不仅有适时应景、不断更新的“贺岁金曲热榜”、“酷我新歌汇”、“权威排行榜”、“音乐分类库”等各种网络资源大类,更细致的在每个大类下有细致的划分。比如,点开“音乐分类库”,即可一目了然的看到网络歌曲、经典老歌、火爆流行、影视原声等各种门类,使您可以不用再费劲的找歌、下歌、传歌,一站式音乐服务就可以让你网络音乐就等于本地音乐,百万歌曲随身携带,一键播放,轻松掌握最新音乐动态。



  图2 丰富榜单资源

  操作简便 搜歌甩歌轻松搞定

  酷我听听不仅具备网络歌曲一点即播、海量曲库在线欣赏、歌词图片自动匹配、绚丽皮肤一键更换等功能,还具备铃音设置及甩歌等个性功能,操作简便,各种实用功能一用就会。超大曲库供您搜索,高质量的精确匹配,让搜索更快、更准。超炫的甩歌功能,让你换歌无须看屏幕,左甩甩、右甩甩就能轻松搞定。除此外,酷我听听的各种应用,比如断点续传、歌词逐字显示、MP3资源在线播放等多种功能都深受用户喜爱,可以说是目前功能最全、最智能、体验最好的手机音乐播放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用户广泛关注及好评,在各种手机软件下载网站上备受推崇。

  据了解,酷我音乐于年初开始在移动互联领域试水,并发布了基于Windows Mobile、Android等平台的多个版本,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功能,贴心的用户体验、独特的产品性能,迅速赢得了广大手机用户的喜爱。截至目前,该产品已在国内各大Android下载平台排名下载量3甲,成为Android平台最受用户欢迎的音乐软件。



  图3 酷我听听Android贺岁版

  沿袭酷我音乐盒用户至上、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酷我听听的研发和产品团队为丰富用户体验不断探索。据悉,酷我听听将于近期推出具语音搜索功能最新版本回馈用户,这在音乐播放软件中也尚属首次,相信会为手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