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黑莓2011线路图泄露

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黑莓2011线路图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918.shtml report 1217
  虽然我们这边正在忙于过节,但黑莓自始至终都没有放松的意思,CES大会显然不是黑莓真正展示自我的场所,日前,黑莓2011年手机路线图在互联网上曝光,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好戏可看。






  在这张线路图中一共曝光了六款产品,其中五款为手机,一款是平板电脑。黑莓curve9330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黑莓平板电脑Playbook将在第二季度上市,另外两款手机Monaco Touch和黑莓Bold Touch (Montana)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随后代号为Sedona的手机将会紧接上上市,而代号为Malibu的手机很有可能到明年的一月才会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