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1exispy新变种手机病毒可监听用户通话

Spy.F1exispy新变种手机病毒可监听用户通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07/89002.shtml report 839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监测发现,手机病毒Spy.F1exispy出现新变种。

  该病毒又名“X卧底”,不但可以监控用户收发短信和通话记录,还可远程开启手机听筒,监听手机周围声音,实时监听部分用户的通话,并且利用GPS功能监测到手机用户所在位置,给用户安全隐私造成极大的威胁。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建议广大手机用户采取如下防范措施:

  1.已经感染该变种的手机用户建议立即升级手机中的防病毒软件,进行全面杀毒。

  2.未感染用户建议打开防病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第一时间监控未知病毒的入侵活动,达到全方位保护手机操作系统安全的目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