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重磅出击 Optimus 3D双摄像头新机曝光

LG重磅出击 Optimus 3D双摄像头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0/89063.shtml report 711
  如果告诉你有这样一款手机,它配备有3D双摄像头并且主打3D显示,那追求完美时尚的手机发烧友们应该会暗暗欢呼了吧?这就是LG即将上市的Optimus 3D,虽然这款手机的具体细节尚未曝光,但相信扛着“3D”的大旗,它会表现不俗。

LG重磅出击 Optimus 3D双摄像头曝光

  这款手机配备HDMI以及DLNA,据前辈Optimus 2X推测的话,它或许会采用Tegra 2处理器,当然也可能会给我们更大的惊喜。Optimus 3D将会在下周的MWC大展上一展风采,敬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