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支持NFC Google发布Android 2.3.3

全面支持NFC Google发布Android 2.3.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1/89101.shtml report 993
    谷歌于去年12月底正式推出了Android 2.3姜饼系统,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成为该系统最大亮点之一。今日,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2.3.3 SDK,实现了对NFC技术的全面支持。


    Android 2.3.3更新向开发人员全面开放了NFC读/写功能,它允许应用程序读取和写入使用任何标准的NFC标签。另外蓝牙、图形、语音识别等功能在新版系统中都得到了升级更新。目前,首款搭载原生Android 2.3系统的Nexus S已经收到了OTA升级通知,升级后使用该版本系统的手机就可以进行近距离的数据分享和手机钱包支付功能。

    NFC技术将成为2011年的热门关键词,目前有消息称下一代iPhone也会支持此项技术。对于此前曾频繁曝光的Nexus S手机的重启问题,系统版本的更新仍然没有能够有效解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