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不通不怕 Google翻译将登陆iOS系统

语言不通不怕 Google翻译将登陆iOS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1/89107.shtml report 993
  Google的产品线已经越做越大并且已经开始在将各个产品线进行整合,目前Google官方正式在苹果iOS平台上发布了Google Teanslate应用,附带15种语言语音输入并支持23种语言翻译结果的发音。

Google翻译

  目前Google翻译正式成为一款原生iOS应用,该应用不但支持语音输入还可以翻译57种语言。这项应用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非常的方便,比如说在国外不知道某句话怎么说只需打开程序用正确的发音说出,然后点击翻译就可以朗读出来。此前由于一些原因Google翻译在iOS平台一直都是以网页的方式出现。而随着苹果放宽iTunes的进入门槛后Google应用终于渗透到苹果的系统当中。

  目前Google翻译已经在iTunes当中可以下载,支持iPhone、iPad、iPodTouch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