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防撞气室设计 苹果iPhone专用时尚外壳

环保防撞气室设计 苹果iPhone专用时尚外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3/89186.shtml report 1141
  苹果的iPhone4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不过在提升手机规格和技术的同时,iPhone4无法回避的除了信号问题恐怕还有屏幕精贵易碎的问题。除了三防产品外,很多手机都会面对这个问题,而对于价格偏高的iPhone4来说,易碎恐怕成为每位用户的心病。

  日前,台湾厂牌Bone带来的一款创意iPhone玩意,Phone Bubble 4空气防撞外壳,可以很好的保护您娇嫩的苹果手机。


  这款外壳设计简单,原理也并不复杂,我们在爱稀奇上看到这款产品,它采用双色环保硅胶材质,可以水洗,也不会掉色。最主要的是,它四角设计有防撞气室,相当禁摔,很好的保护的手机。


  并且从外观上看上去也很时尚,与手机能够协调统一,并且有多种色彩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在市场上找到这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