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确认WP7支持多任务 手机版IE9发布

鲍尔默确认WP7支持多任务 手机版IE9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5/89285.shtml report 6158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昨天开幕的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1)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手机操作系统的下一个更新将添加第三方应用的多任务处理能力;Twitter将被整合到联系人列表(People Hub)中;手机版IE 9也即将发布。





  以下为演讲实录:

  北京时间2月14日17:05 鲍尔默登台。他说:“去年,世界发生极大变化。”他列举了微软去年完成的工作,包括推出WP7等;并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WP7更新。

  17:07 鲍尔默:“与诺基亚的合作表明,微软今年的步伐将比2010年更快。我们的重中之重是研发人们喜爱的手机。”

  17:08 鲍尔默:“调查表明,93%的消费者对WP7手机表示满意。我们感到十分激动。这些消费者会鼓动朋友也去购买WP7手机,是这些手机的‘宣讲师’。”

  17:09 鲍尔默:“WP7手机之所以受到欢迎,首先是凭借精巧的设计。应用很重要,但设计是基础。手机市场充斥着设计雷同的产品。这些手机很好,但消费者对WP7的与众不同感到高兴。他们喜欢差异。这种‘一见钟情’更加简单和快捷。

  WP7整合了必应;当你想喝咖啡时,只需要进行搜索,即可找到附近的咖啡馆。另一个日常应用的例子是,WP7的设计使拍照变得容易。”

  17:11 鲍尔默:“我们将继续为精巧的设计投入力量。WP7将增强多任务处理能力。我们需要提供给用户一个完整的互联网,用户体验需要与PC相同。去年9月,我们 发布了PC版IE 9的测试版,其下载量已达2500万次。IE 9候选版(即RC版)刚刚发布。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把IE 9引入移动平台。”

  17:14 鲍尔默:“我们正致力于整合用户体验。这十分重要,因为我们热爱应用和服务。我们正试图整合最重要的功能。我们拥有6个中心(Hub)。其中People Hub可提供社交动态和联系人信息。”

  17:15 鲍尔默:“Office Hub提高了生产效率,可迅速实现业务协同。Sharepoint使工作团队能够远程协作。我们将很快添加对Skydrive的支持。”

  17:16 鲍尔默:“Pictures Hub可将图片自动上传至远程服务器并备份。Music Hub整合了云计算,用户无需启动第三方应用,即可获得流媒体音乐。”

  17:17 鲍尔默:“Marketplace是应用商店。最后是Games Hub,与Xbox Live整合。”

  17:18 鲍尔默:“今年,WP7将整合Twitter。如果你喜欢Facebook的整合,你就会喜欢Twitter的整合。”

  17:19 Windows Phone 7项目主管乔·贝尔菲奥利(Joe Belfiore)登台。

  17:22贝尔菲奥利展示WP7平台的本地服务功能。

  17:24 贝尔菲奥利将PC版IE 9与Safari浏览器进行对比。相比之下,Safari显得运行缓慢。

  17:35 贝尔菲奥利演示多任务处理功能。各个应用间的切换看上去非常迅速。

  17:38 贝尔菲奥利表示,这些更新将于2011年免费发布。但他并未透露具体日期。

  17:39 贝尔菲奥利演示WP7手机与微软体感游戏套装Kinect配合工作。WP7手机可充当控制器。

  17:41 鲍尔默再度登台,谈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他说:“对于我们和消费者而言,合作伙伴至关重要。移动运营商将WP7产品推向市场。我们希望确保运营商能够获得收益,而这也是他们获得附加价值的最佳所在。我们与软件开发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17:43 鲍尔默:“WP7手机发布首日的应用数量超过了任何手机。我们的应用商店拥有8000款应用,而这一数字在迅速增长。已有30000名开发人员在Marketplace注册。我们有许多工作要做。”

  17:44 鲍尔默:“我们不希望WP7平台像其他平台一样,开发队伍支离破碎。”

  17:45 鲍尔默:“上周五,微软与诺基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诺基亚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工业设计,摄像头专业技术,以及供应链等。此外,诺基亚的地图和地理位置 技术将与必应整合,广泛应用于PC、电视等多个平台。这将提高WP7产品的销量,并使人们更快接受这一平台。”

  17:47 诺基亚CEO史蒂芬·艾洛普(Stephen Elop)登台。

  17:47 艾洛普:“当你们阅读报道时,会发现一个共同主题:微软与诺基亚的合作水到渠成。”

  17:48 艾洛普:“此外,我们的分配十分均衡。我们将向微软提供导航和地理位置技术,以提供单一用户体验。”

  17:49 艾洛普:“我们要确保推出的产品更具竞争力。这有利于移动运营商。我们能够建立除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之外的第三个生态系统。我们拥有力量和知识。这对开发人员是个好消息。我们可以引入规模经营。”

  17:51 鲍尔默登台。他说:“诺基亚的支持将对WP7起到全面的帮助作用,有利于我们的手机合作伙伴。移动运营商也希望有成规模的可替代机型。微软认为,我们将成为对运营商最友好的平台。我们正在不断改进WP7。”

  17:53 鲍尔默:“我们对此非常乐观。2011年将是发展迅速的一年,也将是大有可为的一年。谢谢。”

  17:53 演讲结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