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Hz+7英寸屏 HTC首款平板Flyer正式发布

1.5GHz+7英寸屏 HTC首款平板Flyer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5/89287.shtml report 1306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16时,在MWC 2011大会期间,HTC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多款智能手机产品及平板电脑产品。在发布会上,HTC发布了旗下收款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就是此前曾曝光过的HTC Flyer。


    HTC Flyer采用了7英寸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与三星Galaxy Tab相同。HTC Flyer采用了1.5GHz的单核处理器。这款平板电脑并没有搭载专为平板电脑开发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而是采用了Android 2.4(针对Android 2.3的小升级),目前还不能确定能否进行升级。HTC Flyer支持HSPA+网络,可达到14.4Mbps的下行速度,此外还支持蓝牙3.0等。


    HTC Flyer配备HDMI接口,支持DLAN数字生活联网络联盟,内置Skype,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配备LED闪光灯,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据此前报道的信息拉看,HTC Flyer将在3月份于美国推出,在第二季度陆续在其他国家及地区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