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不屑WP7 全身投入Android的怀抱

摩托罗拉不屑WP7 全身投入Android的怀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6/89357.shtml report 1687
  摩托罗拉已经关闭了使用Windows Phone手机系统的大门,并且声称将会成为全球唯一的一家只出产Android手机的手机商,全身投入到Android手机的产品和服务中。


  摩托罗拉公司软件和服务产品管理副总裁Christy Wyat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不再考虑使用微软的系统,我不会说永远不使用,但是现在我们对他们的产品已经没有兴趣。”

  当初摩托罗拉选择使用Android系统的时候,也曾经考虑过其他平台,“但是有许多东西我们认为微软并没有完全认真的去做,比如许多的系统功能会在什么时间完成”,事实证明微软的Windows Phone 7完成日期大大超出了摩托罗拉的预期,这时候摩托罗拉的Android手机产品已经占据了不少的市场份额。

  摩托罗拉还担心Windows Phone不是一个开放的操作系统,“我们希望能够有机会创造出独特的价值,我们并不会选择一个封闭的平台”。微软在Windows Phone 7系统中对于用户界面的限制非常严格,摩托罗拉能做到的只能是在硬件上进行创新,这并不符合摩托罗拉的心意。

  Christy Wyatt还表示摩托罗拉在尝试提供更多更好的Android服务,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其Android手机产品的版本升级。摩托罗拉已经提出将会对MOTOBlur界面进行标准化优化,以提供更好的升级管理,降低产品软件的整体开发难度,尽快推出旗下产品的Android 2.3姜饼系统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