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平板电脑Flyer预购价出炉 售价6300元

HTC平板电脑Flyer预购价出炉 售价63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7/89383.shtml report 4242
  HTC虽然在本次MWC2011 大展中发布了五部新机,但似乎最为人瞩目的却是其第一款平板电脑HTC Flyer。尽管相比LG等厂商的同类产品,该机缺少双核处理器和裸眼3D等耀眼的卖点,但作为HTC真正针对新一代平板装置所设计的产品,HTC Flyer将以怎样的价格面市还是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日前,在摩托罗拉平板Xoom以昂贵的天价接受预订之际,德国亚马逊也正式公布了HTC Flyer的预购价格。

点击查看大图

预订价格699欧元

  我们知道,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摩托罗拉 Xoom由于百思买给出的1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900元左右)预购价格,而让不少人感到难以接受。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摩托罗拉移动CEO明确表示Wi-Fi版Xoom平板电脑的裸机售价约为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而不是此前流传的800美元。而支持Verizon 3G网络的Xoom的裸机售价则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60元左右),并可在未来几个月内升级支持4G LTE网络。


  相比之下,在功能规格上稍逊一筹的HTC Flyer在价格上却丝毫没有含糊,32GB版本高达699欧元的报价(约合人民币6300元上下),甚至比摩托罗拉Xoom还要昂贵许多,是否能为消费者和市场接受实在很难预料。

轻巧是优势

  实际上,与同属Android平台的其他几款平板电脑相比,HTC Flyer无论是功能规格还是硬件配置上都占不到丝毫便宜,其唯一的优势显然是由于使用小尺寸的触控屏而带来的轻巧体积。特别是该机只有420克左右的重量,较之摩托罗拉Xoom实在可用迷你轻盈来形容。


  HTC Flyer 也使用一体成形的铝金属制成的外壳,机身厚度只有13.2毫米,7.0英寸的触控屏拿在手上完全没有负担的感觉。因此,相信应该会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特色功能HTC Scribe技术

  由于在硬件配置上不占便宜,所以HTC Flyer自然在特色功能上花费了一些心思。相比其他同类机型而言,HTC Flyer的触控屏幕不仅可以用手指触控,而且还可以使用随机附赠的电磁数码笔。这项被HTC 称它为“HTC Scribe 技术”,可以支持该机内建的某些功能,比如电子书阅读器、绘图软件以及便条编辑器等等。


  此外,该数码笔针对不同的程序也有不一样的功能。比如在便条编辑器下,可以用数码笔画出各式各样的图案;而在电子书阅读器下,除了可以画图,也能像荧光笔一样标重点。

Android 2.4系统

  HTC Flyer比较特别的地方还在于没有使用在摩托罗拉Xoom等机型上装载的Android 3.0(Honeycomb)蜂巢系统,而是更新版的Gingerbread系统版本,也就是Android 2.4系统,其主要变化包括在蓝牙、图形、语音识别和媒体API的更新。

  至于该机的其他功能方面,HTC Flyer没有使用双核处理器,而是内置 1.5 GHz 的单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和32GB的内存容量,采用了双镜头设计,配备500 万像素主镜头和130 万像素视频镜头。装载有7英寸1024*600分辨率触控屏和提供3.5G网络、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有些可惜的是,尽管该机可以插入SIM卡,但并不支持语音通话。

  据悉,HTC Flyer将会在今年底二季度开始发售。因此,此次德国亚马逊给出的高价或许只能简单做做参考而已,其未来上市时的价格未必会有如此昂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