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英寸屏无按键设计 HTC Revolver首次曝光

4.3英寸屏无按键设计 HTC Revolver首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7/89368.shtml report 1401
    HTC在MWC的发布会上共推出了五款智能手机和一款平板电脑,都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设备。但是这几款手机大部分是针对上一代产品的升级,并无太多亮点,而一直敢为天下先的HTC也并没有推出一款双核智能设备,不免令人失望。在MWC的发布会之前,已经曝光HTC旗下多款双核智能手机,但是它们都没有出现在HTC的发布会上,HTC Revolver便是其中一款。


    从外观上来看,HTC Revolver与HTC之前的手机有很大区别,采用了上方下圆的造型设计,观察整个机身正面,我们看不到任何按键设计,在该机的信息上显示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 3.0 Honeycomb系统,但是Android 3.0是专为平板电脑开发的系统,因此这款手机很有可能采用Android下一代操作系统Ice Cream,Ice Cream将整合Android 3.0和Android 2.3的系统功能,而Android 3.0的特点之一就是支持无按键的平板电脑。

    HTC Revolver采用了1.2GHz的双核处理器,具体处理器型号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机拥有一块4.3英寸的触控屏,1GB的RAM。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00像素。据悉,这款手机由AT&T定制,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