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 3.0 索尼将推PlayStation平板

搭载Android 3.0 索尼将推PlayStation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24.shtml report 1486
    苹果iPad的出现为移动设备领域开辟了新的蓝海,如今手机厂商、传统PC厂商纷纷加入了平板大战,索尼也不例外。据国外媒体透露,索尼也正在准备着自家的第一台平板电脑,代号为S1。


    据悉,索尼S1平板电脑的界面开发团队成员来自于PlayStation、索尼VAIO、BRAVIA、以及Reader电子书团队,因此,这款平板电脑的界面体验将会非常令人期待。索尼S1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采用Tegra 2双核处理器,拥有强大的音频、视频处理能力,S1也将整合索尼音乐以及视频点播服务。该机将配置9.4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280×800像素。

    索尼S1的造型非常奇特,在机身较宽的一边采用了卷边向下凸起设计,在这个空间内将配置S1的处理器以及电池等,同时也可使平板电脑平放时保持一定的角度,符合用户视角并方便操控。这款平板电脑内置了前后双摄像头,据称索尼S1还能够作为索尼Bravi液晶电视的遥控器使用。

    索尼S1还将通过PlayStation认证,配置PS游戏功能,但不知是否和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一样,PS游戏功能只是该机的一个噱头而已。索尼S1只推出Wi-Fi版,预计售价599美元,与Wi-Fi版摩托罗拉XOOM售价一致,将于9月份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