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将发布10寸Android 3.0平板电脑

传三星将发布10寸Android 3.0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212.shtml report 1046
  国外Pocket-lint网站日前得到消息称,三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晚间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前发布基于Honeycomb系统的10.1寸平板机。

  相比现任机型Galaxy Tab,新平板机将更加轻薄,屏幕也更大,采用黑色外观设计,而非黑白相间。

  新平板机将运行Android 3.0系统,三星希望通过新平板机的发布来抗衡摩托罗拉Xoom以及如日中天的苹果iPad。虽然三星现在还未将自己的平板机计划全盘托出,但Pocket-lint初期得到消息称三星还在考虑同时发布一款9寸平板机,不过这种可能性现在看来几乎不存在。

  硬件配置方面,该10.1寸平板机将采用高通双核处理器,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Pocket-lint还表示,尽管三星新平板机的屏幕尺寸要稍大于苹果iPad,但整体尺寸还要小于后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