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不会修改WP7界面 产品2012年将上市

诺基亚不会修改WP7界面 产品2012年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65.shtml report 1632
  关于大家普遍关心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近日又传出了新的消息。之前有行业专家推测,微软对Windows Phone系统要求严格,很难让手机厂商体现出自家独特性,但即便这样,诺基亚也会竭力作出创新来区别于其他Windows Phone手机。不过根据诺基亚的最新透露,诺基亚声称其并不打算修改Windows Phone的界面,另外首款Windows Phone更有可能在2012年推出,而不是今年。

诺基亚WP7猜想图

  诺基亚首席技术官里奇格林(Rich Green)在MWC大会上说:按照诺基亚与微软签订的协议规定,诺基亚有权去修改微软系统的UI,但是我们为什么要修改呢?始终如一的用户体验本身就是Windows Phone 7系统的重要优势之一。

  另外,对于Windows Phone的上市时间,首先是有消息称,诺基亚CEO埃洛普表示今年生产新Windows手机对诺基亚来说压力。其次,诺基亚董事长约玛·奥里拉(Jorma Ollila)在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诺基亚Windows手机将于2012年上市。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诺基亚Windows Phone在今年推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微软方面十分重视这个重要合作伙伴,甚至允许他修改其一再强调的统一UI,但是诺基亚并不打算行使这项权利,这与摩托罗拉以及索尼爱立信等想法不同,后者对Windows Phone较为冷淡的原因,就是用户界面过于“一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