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正在开发3D版 登陆WP7指日可待

愤怒的小鸟正在开发3D版 登陆WP7指日可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21.shtml report 1024
    《愤怒的小鸟》是2010年智能手机平台中最为火爆的游戏,在横扫iOS之后,便迅速推出了Android和Symbian版,在这几大平台中都进入了最受欢迎游戏排行榜,在刚刚结束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愤怒的小鸟》被评为MWC 2011最佳应用大奖。


    日前,该游戏的开发商Rovio Mobile透露,《愤怒的小鸟》将推出WP7版。由于《愤怒的小鸟》的巨大成功,微软也希望该游戏移植到WP7平台,但是具体登陆时间还未确定。

    除了即将推出的WP7版,Rovio Mobile还将为各平台打造3D版《愤怒的小鸟》,在即将到来的3D大潮面前,推出3D版游戏非常符合时宜。2006年,Rovio Mobile就收购了3D游戏开发商Pixelgene,公司有足够的资源及经验来开发3D版《愤怒的小鸟》。相信在3D出现后,愤怒的小鸟定会再愤怒一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