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Buy泄密 宏达Merge摩托Bionic将上市

BestBuy泄密 宏达Merge摩托Bionic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81.shtml report 1127
  手机领域存在着这样一种有趣的现象:每当销售伙伴在网站上曝光新型重磅产品的相关配件,该产品往往将先于预期进入大众视野,而套用这个规律进行预测总是屡试不爽。近期,几张Best Buy的宣传页面截图在网上流传,我们可以从中找寻一些蛛丝马迹。

  从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HTC Merge(由Verizon定制)的图片旁边出现了一些专门为之设计的配件。同样的,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由Big Red定制)也出现在页面上,并为一些保护套之类的配件所围绕。

Best Buy的宣传页面上HTC Merge的信息

Best Buy的宣传页面上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的信息

  尽管没有信息明确的表示两款手机的上市日期,但Best Buy所曝光的相关配件却暗示我们,将两款产品揽入囊中指日可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