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OOM官方售价确定 Wi-Fi版600美元

摩托罗拉XOOM官方售价确定 Wi-Fi版60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23.shtml report 1274
    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领域凭借Android系统实现了华丽的转身,在平板电脑领域,摩托罗拉依然将Android作为主打系统。作为首款搭载Android 3.0系统的平板电脑摩托罗拉XOOM自然是吸引了众多眼球,强大的功能配置以及全新的界面体验更为这款平板电脑增加了诸多人气。


    几天前,百思买网站上出现了摩托罗拉XOOM的预定页面,1199美元的高昂价格着实令人难以接受。不过在刚刚结束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摩托罗拉移动CEO桑杰·贾明确表示,摩托罗拉XOOM的Wi-Fi版售价为600美元,Verizon 3G版售价为799美元,并会推出基于Verizon LTE网络的4G版XOOM。

    摩托罗拉XOOM在存储容量的规格上只有32GB一款,同样32GB的Wi-Fi版苹果iPad售价为599美元,而3G版iPad售价为729美元,比摩托罗拉XOOM价格要低70美元。摩托罗拉XOOM是在今年1月份的CES电子展上推出的,被称为苹果iPad的最大杀手,这款平板电脑将于2月24日上市,销售成绩如何,能否对iPad以及其他众多平板电脑构成威胁,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