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QWERTY键盘手机 诺基亚X2-01正式开卖

廉价QWERTY键盘手机 诺基亚X2-01正式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9/89496.shtml report 1146
  传闻多时的诺基亚X2-01日前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这款产品此前刚刚出现在MWC2011的大会上,而在美国市场,这款手机已经悄然上市了。这款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手机是去年诺基亚发布的最廉价的QWERTY全键盘手机之一,目前的上市价格也只有79.99美元。


    诺基亚X2-01这款手机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及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搭载了S40第6版系统平台,不过只能满足最基础需求,因为这款产品仅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不支持3G网络。


    诺基亚X2-01主打社交功能应用,内置Facebook等社交类应用程序,支持MP3播放,内置FM收音机,具备了55MB机身内存,3.5毫米接口和支持蓝牙技术,并支持存储卡扩展等等功能手机还是较全面的。这款手机将会提供红色,深灰色,银色,天蓝色等多种色彩款式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