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Android2.3旗舰 三星GT-i9103曝光

双核Android2.3旗舰 三星GT-i9103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1/89559.shtml report 1290
  此前,曾有众多传闻称三星公司即将推出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的智能手机,并且相关传闻均认定这款手机即是三星Galaxy S2。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2最终采用了三星公司自家的Exynos 421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

三星GT-i9103采用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

  不过就在近日,三星公司另一款高端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GT-i9103却现身GLBenchmark官方网站。根据GLBenchmark官方网站中泄露的信息可以得知,三星GT-i9103即是一款采用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并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的高端旗舰级产品。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一块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

三星GT-i9103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

  至此可以推测,这款三星GT-i9103很可能就是此前传闻中的三星公司全新智能手机。而由于三星Galaxy S2的型号为三星GT-i9100,因此相信这款手机也将同样属于三星Galaxy S2系列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