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OOM于24日开售 数周后支持Flash功能

摩托罗拉XOOM于24日开售 数周后支持Flash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3/89664.shtml report 2284
    摩托罗拉XOOM将于2月24由美国电子零售业巨头百思买开卖,令人企盼的首款Android 3.0平板电脑即将到来,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这款搭载最新版本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竟然不支持Flash,不禁令人失望。

    近日在运营商Verizon无线的摩托罗拉XOOM的宣传海报上,明确显示发售日期为2月24日,但是海报右下角还有一行小字,显示“Adobe Flash expected Spring 2011”,这意味着这批出货的摩托罗拉XOOM并不支持Flash功能,这项功能有可能在今年春季加入。另据消息,摩托罗拉内部已经开始为XOOM进行中文汉化,最快于今年3月左右开始上市销售。

     在这条消息公布之后不久,Adobe就表示基于Android 3.0的平板电脑在上市后数周内将支持Flash功能,但是Adobe并没有公布具体时间,有可能是3月份。这意味摩托罗拉XOOM的用花还需要静等一段时间才能享受到Android 3.0的FLash魅力。


摩托罗拉XOOM于24日开售 数周后支持Flash功能

    摩托罗拉XOOM之所以备受关注,自然与其出类拔萃的功能配置以及特殊身份相关。2010年,摩托罗拉凭借Android系统得到了重大转机,作为摩托罗拉首款平板电脑,同时也是第一款搭载了专为平板电脑打造的Android 3.0系统的设备,摩托罗拉XOOM自然成为焦点。XOOM拥有10.1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像素,200万像素的前至摄像头与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以分别用来视频和拍照。

    摩托罗拉XOOM另一特色便是选择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也是第一款在平板电脑中使用双核处理器的设备,该机还拥有1GB的ROM和32GB的存储容量,并支持携螺仪、加速感应、光线感应、电子指南针和温度感应等功能,但是并没有距离感应器,而是换成了气压感应器,可以获取外部气象数据提供天气信息,还可以像光传感器一样,根据外部环境来调整屏幕亮度,这与东芝Toshiba平板电脑的光感应自动调节屏幕亮度非常相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