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美元预售 摩托罗拉Xoom已出击BestBuy

799美元预售 摩托罗拉Xoom已出击BestBu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3/89684.shtml report 996
  自于WMC2011展出之后,平板电脑就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起来,三星、HTC、摩托罗拉……一众国际大牌争先恐后地加入平板电脑的竞争行列,给苹果iPad带来了不小的威胁。这不,近期就有平板电脑要上市了。

  目前Best Buy在官网上发布了一个摩托罗拉Xoom平板(3G版)的预购页面,预购价格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64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款平板电脑的配置:10.1英寸的1280x800分辨率屏幕;搭载Android 3.0系统;双核心NVIDIA处理器,双摄像头,32GB存储器和1GB的内存。

799美元预售 摩托罗拉Xoom出击Best Buy

  摩托罗拉Xoom作为平板电脑中强有力的种子选手,率先为打破iPad称霸天下的局面提出了挑战,战绩究竟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