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驳斥市场猜疑称C版iPhone 4销售强劲

Verizon驳斥市场猜疑称C版iPhone 4销售强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6/89822.shtml report 2776
  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米德(Daniel Mead)周五表示,自开始发售CDMA版iPhone 4以来,该产品的销量超过了公司历史上推出的任意一款手机销量。

  米德之所以发表上述言论,是因为此前市场中有报道称CDMA版iPhone 4的销量未达Verizon无线的预期。与先前iPhone系列产品发售时人们争相排队购买的场景不同,Verizon无线发售CDMA版iPhone 4时,即便是在大城市的繁华地区,也只是有为数不多的人购买该产品。尽管市场对CDMA版iPhone 4销售状况产生了质疑,不过米德表示,Verizon无线只有在下一次发布财报时才会公布CDMA版iPhone 4的销售数据。

  不过他表示,媒体关于CDMA版iPhone 4销售状况一般的报道不属实,排队人数不多是因为网络销售量非常大。

  投资银行Oppenheimer & Co.分析师蒂莫斯·霍兰(Timothy Horan)预计,Verizon无线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销售出300万部至400万部iPhone 4,今年总共将销售出1000万部iPhone 4。苹果在去年夏天发售iPhone 4的前三天时间中,在全球总共销售出170万部该款手机。

  Verizon 无线从今年2月3日开始接受现有客户的iPhone 4手机预订,在随后的一周,Verizon无线开始销售iPhone 4手机。米德表示,网络销售占据了CDMA版iPhone 4销售量的60%。他说,“如果我们不进行网络销售,那么你们将会看到一幅截然不同的场景。”几天之前,Verizon无线刚把CDMA版iPhone 4的销售门店数量从4000家增至8000家。

  米德还表示,他预计苹果将推出采用了运营商4G网络的移动设备,不过他拒绝描述这些产品的特性,以及预计这些产品将在何时上市。Verizon无线最近推出的4G网络,采用了长期演进技术(LTE)。他说,“你们将看到苹果推出许多采用长期演进技术的设备。苹果了解长期演进技术的价值定位,我对苹果将支持长期演进技术充满信心。”

  米德还表示,尽管当前Verizon无线正在大力推广CDMA版iPhone 4,但该公司仍将会给予其它操作系统的手机以强劲的支持,如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黑莓手机以及未来采用微软WP7操作系统的手机。他还表示,在听说诺基亚与微软建立伙伴关系,决定在智能手机中采用WP7操作系统之后,他与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取得了联系,对后者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了解诺基亚更多的计划。他说,“当你了解了这两家公司的实力后,你就会对此非常感兴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