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iPhone 4遭弃 传苹果研发白色iPhone 5

白色iPhone 4遭弃 传苹果研发白色iPhone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3/89698.shtml report 913
  白色iPhone 4的不断跳票使之逐渐变为了一个传说,近期有关它的传言也是数不胜数,从各大零售巨头的物流表中,我们仿佛就要见到它的身影。然而随着2011苹果春季发布会的临近,有消息传出苹果正在重点研究白色版的iPhone 5,而胜华科技有望成为该机型触摸屏的独家供应商。

  如果白色iPhone 5在几个月后现身,那么在即将召开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发布白色版的iPhone 4似乎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几个月后iPhone 5就要震撼登场。或许苹果早就放弃了白版的iPhone4,将神奇的日本涂料用在iPhone 5上,或者那则白版iPhone 5是假新闻,甚至4代和5代都真的存在,不过至少有一点肯定的是,新一代的iPhone即将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