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900元 三星GalaxyS2开始接受预定

售价5900元 三星GalaxyS2开始接受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8/89851.shtml report 1384
  在2011MWC大会上,三星发布了三星Galaxy S的升级版本,也就是三星Galaxy S2,它搭载了Android 2.3智能系统,配有全新Super AMOLED Plus屏幕,同时还加入了NFC技术,大家对于这款产品的价格可能非常的关注,近日,国外知名电子产品销售网站Play.com给出了三星Galaxy S2的预定价格,达到了650欧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售价惊人。

售价5900元 三星Galaxy S2开始接受预定

  其实可以看下,三星Galaxy S2在硬件性能上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它采用了三星自己的1GHz双核处理器,同时机身厚度仅为8.49毫米,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机身背部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720p视频,Super AMOLED Plus将三星Galaxy S2的屏幕解析度提升了50%,用户在使用时候会有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

三星Galaxy S2

  尽管它的性能非常卓越,不过一款手机卖到5900元,可能并不是所有用户能够接受的。大家看到的价格目前也只是某些网站的定价,并不能代表官方说辞,我们会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