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智能旗舰新机 索尼爱立信LT15i粉色版

时尚智能旗舰新机 索尼爱立信LT15i粉色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1/89888.shtml report 1099
  凭借最薄处仅8.7毫米的纤薄机身设计,以及1GHz主频处理器、4.2英寸大屏的出色硬件设计,索尼爱立信LT15i Arc的登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而就在近日,这款全新智能旗舰手机的粉色版也正式亮相。

樱花粉版索尼爱立信LT15i正式公布

  据悉,索尼爱立信LT15i这款全新颜色被命名为“樱花粉(Sakura Pink)”,将由运营商NTT DoCoMo于3月24日起在日本地区率先进行销售。同时,樱花粉版本索尼爱立信LT15i还将于晚些时候正式登陆欧洲市场。而除颜色区别外,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索尼爱立信LT15i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并采用了索尼爱立信公司独特的Timescape UI。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2英寸F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并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