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MP OS第二弹 HTC Freestyle亮相

BrewMP OS第二弹 HTC Freestyle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1/89895.shtml report 1011
  HTC近日发布了Freestyle这款中端智能手机,日前这款手机由运营商AT&T公司正式推出。这款面向中端用户的Andorid手机采用了不错的硬件配置,而该机的两年期合约售价为99.99美元。

HTC Freestyle真机亮相

  Freestyle定位中端,这款手机的硬件方面的配置并不抢眼。该机支持HTC Sense界面,不过却没有使用Android系统,而是采用了高通的BrewMP系统。硬件方便该机配备了3.2英寸HVGA分辨率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采用一体式铝合金机身。而从正面看上去这款手机还是非常的不错,这也是机去年HTC推出首款BrewMP系统产品F6188之后第二款该系统产品。

  目前美国AT&T对这款手机的还是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两年合约价格不足100美元,非常实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