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旗舰 HTC Thunderbolt官方售价出炉

4G网络旗舰 HTC Thunderbolt官方售价出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1/89884.shtml report 1306
    HTC Thunderbolt的上市可谓是一波三折,这款手机原定于2月24日发布,之后延期到2月28日,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最终定于3月10日正式上市,近日,Verizon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的最终零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


    据悉HTC Thunderbolt电池续航能力仅能维持3、4个小时,该机由于续航能力严重不足再次推迟上市,也有消息称HTC正在开发新的固件以减少对电池电量的需求。根据曝光的百思买系统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将于3月10日上市,最终的两年合约价也确定为249.99美元,而零售价则不是此前传言的799美元,而是699美元。


    HTC Thunderbolt搭载Android 2.2系统,内置1GHz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拥有一块4.3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该机内置HTC Sense 2.0的界面,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支持LTE 4G网络。HTC Thunderbolt配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机身下方的支架打开后,可露出扬声器,设计非常别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