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官方Android 2.3姜饼ROM泄漏

三星Galaxy S官方Android 2.3姜饼ROM泄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1/89911.shtml report 1318
  Galaxy S用户的好消息,近日一家波兰的Android论坛放出了三星Galaxy S i9000的Android 2.3升级包,这个ROM包已经证实是三星正在制作的官方版本。

  从ROM的信息得知,该升级包仅支持欧洲版和亚洲版Galaxy S手机,并不支持三星与美国运营商推出的马甲机,包括Captivate、Vibrant、Fascinate、Epic等。

  对于国内i9000用户来说,用这个泄漏版ROM直接刷机的价值并不大,里面的功能设计可能不太适用,甚至没有ROOT权限,不过其意义重大。预计在未来一周内,就会有开发团队根据这个泄漏版ROM进行定制修改,推出第三方ROM,比如CyanogenMod 7。

  同时也会有国内的开发团队进行编译制作本地化的第三方ROM,届时Galaxy S用户可以尝试Android 2.3版系统带来的新功能。

  官方ROM的泄露也证实了三星正在努力进行开发,正式的官方升级只是个时间问题,但是谁知道这个时间会有多久?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