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oom材料费约359美元 略高于iPad

摩托罗拉Xoom材料费约359美元 略高于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2/89954.shtml report 1856
  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公司IHS iSuppli最新拆解报告显示,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材料费约359.92美元,略高于苹果32GB、支持3G功能的iPad材料费,其成本约320美元。

  IHS iSuppli分析师韦恩·兰姆(Wayne Lam)在3月1日的研究报告中写道:“根据Xoom的特性和功能,显然是希望同iPad 3G竞争。摩托罗拉的设计原则是遵循Xoom元器件价格同iPad 3G接近,尤其是触摸屏、显示屏和移动无线电成本接近。”

  Xoom配置10.1英寸显示屏,32GB内存,双核处理器、前、后置摄像头,非合约价799美元,与Verizon Wireless签约两年的合约价为599美元。Xoom若升级至Verizon Wireless高速4G LTE网络,需通过预付费联邦快递发送,等待6天时间完成升级。

  兰姆强调:“在IHS iSuppli拆解团队分拆的所有‘iPad杀手’中,只有摩托罗拉Xoom最接近苹果设定的成本和性能标准。”

  IHS iSuppli指出,Xoom显示屏和触摸屏成本140美元,占所有材料成本的38.9%,较iPad 125美元的显示屏和触摸屏成本略高。Xoom采用TFT-LCD显示屏,分辨率较iPad高,但iPad面内切换技术能够提供更广阔的视角、更优质的画面质量。
Xoom内存组件成本80.40美元,iPad同等容量内存成本为67.80美元。摩托罗拉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成本约20.78美元,iPad采用的A4处理器成本约11美元。

  第一代iPad未配置摄像头,Xoom配置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成本14美元。

  Xoom自2月24日发布后已获得好评,其Android用户界面更被看好,但Xoom将面临来自iPad 2的激烈竞争,预计苹果将于3月2日发布该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