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oom正式发售 签约售价为599美元

摩托罗拉Xoom正式发售 签约售价为5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5/89788.shtml report 1110
  作为摩托罗拉公司将于今年年初推出的两款重量级产品,摩托罗拉Xoom与摩托罗拉Atrix 4G无疑被众多消费者所关注。而随着摩托罗拉Atrix 4G已经正式上市,首款Android 3.0版本系统平板电脑——摩托罗拉Xoom也正式发售。

摩托罗拉Xoom签约售价599.99美元

  目前,摩托罗拉Xoom已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并且消费者现在已经能够在运营商Verizon官方网站中进行订购。而在售价方面,摩托罗拉Xoom签约售价为599.99美元,合约期为两年。同时运营商Verizon也将提供不附加合约计划的裸机出售,其售价为799.99美元。

  摩托罗拉Xoom是一款率先搭载Android 3.0版本系统的平板电脑,其拥有一块10.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硬件方面,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先进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并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