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3D摄像机 LG Optimus Pad高价接受预定

双核+3D摄像机 LG Optimus Pad高价接受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3/89955.shtml report 1347
    在2月14日的MWC大会上,LG电子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LG Optimus Pad,这款平板电脑是继摩托罗拉XOOM之后第二款采用Android 3.0系统的平板电脑。近日这款平板电脑在零售商MobileCity官网开始接受预定,零售价为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


    LG Optimus Pad拥有一块8.9英寸的触控屏,长宽比列为15:9,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像素。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Android 3.0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1GHz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让多媒体性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LG Optimus Pad的最大亮点在于内置了3D摄像机,机身背面有两枚摄像头,能够完成立体影像的录制。这款平板电脑成为世界上首款采用3D摄像机的平板电脑,但是LG Optimus Pad并不能真正的播放裸眼3D视频,需要借助3D眼镜来观看3D效果视频。

    在外观上,LG Optimus Pad与双核手机LG Optimus 2X一脉相承,整机纤薄,线条流畅,并且采用了镜面屏幕,后盖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塑料材质,整体感觉不错。面对苹果、三星、摩托罗拉旗下平板电脑的竞争,不知道3D摄像这个功能能够给这款平板电脑带来多大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